close


痛哭流涕啊~

何苦在我短褲藍白拖全身濕淋淋到校的時候青空萬里!

前面雷聲轟轟雨打皮肉痛是假的嗎?

這樣叫我怎麼應付迎面而來的質疑眼光...(好痛~刺得我好痛啊),只不過為了破產這樣值得嗎?

而這已經是我上禮拜的哀號了

冒著出車禍的危險也要去上課的執念是為了期中考!

想當然,聽到外面有人被雨打到尖叫......

冒著出車禍的危險也要去上課的執念是為了領期中考卷!

 

 

(接。考。卷。)

我看錯了啦我奮發圖強專心致志用力做筆記解題到下課

怎麼可能是眼前這個數字呢是不是!

媽啊靠么呀俺已經延一年啦有把握到爆炸寫出來的考卷不及格!

(把握這東西一點也不能誠實地成正比反應在分數上









破產教授:嗯......上次考試都提醒你們有一個小小的陷阱啦
          
     看法條裡面那個"後"字,時間點就不對不可以適用
     
     真的是很小的陷阱~同學不用太在乎可是要注意啊


(那個小陷阱價值我二十分啊老師~~~






破產教授:

咳嗯,大家都考不理想啊,題目都是我平常講的東西一點也沒有考出課外喔

不會的應該是平常都沒有來啊

(老娘一直以來都是走自修路線的人好嗎誰跟你沒有來)

而且這次都歐噴布克給你們帶課本抄啦,連抄哪裡都不知道,應該是平常都沒有來啊

(說歐噴結果分數就真的噴了啊)

要是你不想來上課或是你要養家活口打工困難也沒關係

平常要是沒有來,記得找上課有抄筆記的借來看

(言下之意完全是人脈的運用跟友情的考驗就對了?!







而且可以不要一直強調"平常上課沒有來"嗎?

真的那麼在乎就拜託你點名!

給我點名啊!點名點下去啊!


不要在考卷上陰我又說我不用功(雖然也沒很用功但是聽了還是會很賭爛







面對已經受傷到搖搖欲墜的心靈,居然還能下意識的吐槽......這樣對嗎?

更糟糕的是把吐槽滿滿地寫在考卷上

結果老師竟然在下一刻就說要收回那悲哀的考卷


啊啊老師,沒有了吐槽的話,我的人生怎麼辦啊(你先想想怎麼毀屍滅跡吧






雖然破產了很多次,但我還是搞不懂破產的真義啊

可惡!李阿茶,破產一點都沒有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