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在自我催眠下,努力的爬起來去上破產法

這才不過是這學期的第二堂課而已

俺已經動用自我催眠這招了,接下去我不敢想 1491ce0809929b.jpg




是說綜觀這四年求學生涯,我料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命中老師點名率

某同窗:啊,你今天要翹課的話那我就去上課,免得被點名

為了不想再被延畢,只好立志做個好學生2544254b.jpg








眾家看官已經知道,在去年的那場畢業典禮

好傻好天真的我沒有租到學士服
導致我在應該是屬於我的畢業典禮卻在一邊像個路人 1491ce09994e0a.jpg

而今年還是有畢業典禮的我,怎麼能夠重蹈覆轍呢?




俺:學妹~你們這屆要訂學士服的話順便幫我訂阿~(歡喜)

學妹:我們上學期已經訂好了欸..........(一臉為難





....................................................................................啊?   19.jpg 









意思是這種歡樂情景我已經沒有了嗎?

(本來就沒有,只有你沒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