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內有粗魯用語,僅為發洩怒氣
   不影響居家安寧下,俺還是很支持傳統習俗的



不得不說,逢人就講新年快樂這句話還是有點道理的呀

畢竟在新年的某些時段要壓抑怒氣實在很難   =~=





下午,是被阿娘的吼叫怒罵聲中幽幽甦醒的(雖然睡到中午但不是罵我就是了

原因:猴。死。嬰。仔在我家門外玩鞭炮........

只可惜俺娘的怒火並不能夠阻止外頭那些死孩子

(怒火之中有些情緒用語是可以被原諒的

於是乎,俺娘只好帶著俺出門獵食避一避







滿載而歸後,死孩子也總算消失,留了一地垃圾

(這麼說很不好,但靠腰小小年紀這麼沒家教啊啊啊啊啊~~~

接著換了另一群死孩子幹同樣的事情 (

真的,我可以忍

想想過年期間給人家放個炮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所以俺很認真很努力的忍耐了

這樣還不夠嗎?!!!!!!







你有種就給我放個幾千幾萬的大煙火

要不然也放個一次就可以咻咻咻連沖的沖天炮

馬的放那什麼鬼鞭炮

一次只爆一個爆一個就四處飛

幹這裡是住宅區又不是什麼墳墓空地

人家的身家性命不用你賠是嗎!







嗯哼就在俺苦苦壓抑熊熊的怒火

幹那爆炸在我家窗戶上的炮就是壓斷俺神經的最後一根稻草


"要玩不會去別的地方玩啊!要是炸掉我家窗戶你要賠嘛!"

那一刻俺的臉要是沒有猙獰似鬼神,俺就白生這張壞人臉了!

馬的還躲起來咧,幹躲起來又怎樣,躲在那種鳥不拉嘰的地方誰看不到啊白痴







於是我有了一個寧靜的黃昏。








在三十分鐘後我家門外又開始咻咻咻碰碰碰的挑戰俺的耐性。







雖然新年說這個很不妥(你這個人講話有在管妥不妥的嗎

不過新年新希望就是讓那些傢伙亂放的鞭炮可以衝進那些人的家裡亂炸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