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仕事(發洩用),又從菜鳥業務員轉職為課輔安親菜鳥老師。




02/05

老闆叫我陪睡  (喂



陪死小孩一起睡

你是給我多少薪水老娘要幹到這種地步

一天上十三小了還不給我回家睡覺嗎

還好脫身了  (吁~




01/25

每當我以為我已經是一個

廉價到不能再廉價的勞工了

事實就會證明

其實還有更廉價的空間        囧




01/21

老闆真是拼老命的想拐我留下來被小孩操

但我好像也眼睜睜的被拐成功了(?(靠

老闆你不給我加班費好歹也給個年終!(快點二選一!




01/15

每當我想著早點下班,那天就只會讓我更晚下班。

通常還附帶更多無奈的工作


假社會人士的體認是:準時上班是應該,按時下班是不該。




01/09

小鬼:喔~好啦!有什麼關係!!(欠扁貌

老師(O.S.):等俺把你的頭打爆就什麼都沒關係!


如果幻想可以成真的話,這孩子的頭每天都上五次!!(樂 (基本量) 





12/26

真是讓人疼不入心啊

馬的。



12/25

聖誕快樂呀各位

想想前幾年這一天都可以很高興的放假

今日卻要被親師座談中的各方勢力為難...真是太悲哀了

願聖誕老公公可以給我八億。前提是你要買張彩卷先

(嗯,是說買了也不會中



12/19

說不出來人話,連人話也聽不懂嗎?(恨




12/12

不開心。




12/11

真想叫那些小魔頭不要再為難我做人了(號泣




12/09

不知道你家老師怒火都湧到喉嚨還硬生生吞下去啊啊啊啊啊

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奧的死孩子

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呀可惡!



12/05


趴特萬

老闆:希望你對事情可以敏感點.....

認識我的都知道,敏感這東西我全身上下找是一滴也沒有

有最多的就是纖細呀~老闆!!!(屁

俺也是有少女心的........





雖然很薄弱。





趴特吐


小魔頭(指著另一個魔頭):老師,她幹嘛在哭?

老師:她在表演"三秒流眼淚,十秒流鼻涕"

(不,其實那傢伙只是單純為了爛到爆的理由在狂哭)





趴特水


小魔頭(哭):老師我頭好痛我頭要爆炸了我好生氣嗚嗚嗚(瓊瑤腔)


(十五分鐘後 邊哭邊敘述同一句話


老師(O.S.):那麻煩你爆給我看 (筋





趴特佛


今日鬼故事時間......

老師:就在檢察官去調查殺人案的時候......嘿嘿嘿嘿嘿嘿~


小魔頭:為什麼不是名偵探柯南去調查?

我不但能理解你們為什麼數學邏輯爛國語文能力也差,我還驚訝靠夭這部卡通你們居然會看


老師(O.S.):其實是那個拿爺爺名字招搖撞騙的金田一去調查了




12/04

隨便一個傢伙都可以隨隨便便,俺卻隨隨便便就被鞭隨便,這是個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