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貓媽是個很奇怪的中年歐巴桑

愛喝酒可是不准我喝

三不五時來根菸但是不准我抽

有人招就玩個幾將但是不教我怎麼算台數

還會對我冷哼兩聲








詭異的是

龍貓媽這個說美貌沒有講身材更是沒有的歐巴桑

( 是的    就是你腦中正常傳統第一時間跳出來的那種形象)

男人緣呈現莫名的火紅

屁股後面跟著一票叔叔伯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

嘴巴裏都說是知己但伯伯我看到你的口水......

我想我之所以這麼不懂跟男生相處不是因為同質性太高

而是龍貓媽把我男人緣都撿去用了 XD








這些跟標題好像沒有關係,但是!

(電話中,龍貓媽跟某伯伯聊天訴苦)



龍貓媽:哎…… 就算全身都是熱的也沒用~就是心好冷~ (撒嬌)











我:...................嘔~ ( 吐)

在旁邊打電腦被迫聽到這句話的我

好像看到瓊瑤阿姨女主角在身邊

只不過是老了30歲的女主角.........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