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出門的時候覺得不大對勁
 
我沒多想
 
 
 
 
 
大英博物館典藏展
 
哇啊啊!!!
 
卡在人群中動彈不得十幾分鐘還看不見展覽品
 
可怕到連運用我具優勢的身材也衝不出去
 
這種無法突進的人牆國軍要多學習才會天下無敵
 
 
 
 
 
 
 
 
星期三是啥日子舉目皆咖波( Couple )
 
...................................................................
 





媽啦今天是去死去死情人節啊啊啊
 
我這白癡居然出門接閃光彈  (嘖
 
好傷眼好傷眼好傷眼好傷眼好傷眼 (轉頭)
 
閃閃!還是咖波 (嘖 
 
 
 
 




 
我說那邊那對有必要抱成這樣嗎
 
你們是來看展覽還是把故宮當寢宮 
 
中間躺著那尊木乃伊一定會詛咒你們
 
人家都這麼不幸的叫不幸的木乃伊了你們還在旁邊摟摟抱抱
 
親親摸摸就算了不要擋住我視線啊喂!
 
好礙眼好礙眼好礙眼好礙眼好礙眼 
 
 




 
 
情人節 星期三
 
我單身我忿忿不平



================================================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Treasures of the World's Cultures The British Museum after 250 Years



展覽地點:國立故宮博物院 圖書文獻大樓一樓特展室

( 特地寫這個是因為我是白癡走到最裡面本館啊啊啊  這地點就是左手邊第一棟!)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下換乘公車,有去故宮的都有標示大概五分鐘一班


建議使用導覽或是購買導覽手冊,展場內個別展品說明文字少的可憐,當然走馬看花就不需要購買啦。

另外,展場狹小,動線設計稍嫌流暢度不足,保護文物也很糟 。


(啊這我只能說就是有人自以為很強的指指點點,要真這麼強就不會亂摸啦,雕像給一個兩個戳阿戳,素描給一個兩個摸阿摸,難怪要借兩年人家才勉強借我們看,不能拍照你閃光那邊閃閃這邊閃閃,文物會被侵蝕損害......這就是素養啊.....)



個人倒是強烈推薦觀看,就是高中課本的圖看到實物的感覺,很妙

只是等三月中以後再去比較好......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