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裝 XD



咳  回歸正題

室友電腦發生系統不正常

不正常到什麼地步呢?

我不知道    ( 喂!

反正不正常到拿去重灌就是







誰知道回來以後

電腦還是呈現不正常頁面

我不小心一看!

哇喔~那不是傳說中黑色頁面的 Vista 嗎?

雖然市井小民有著10個不升級Vista的理由

但老闆也太快入手了吧?!

Vista 才上市多久更不要講那昂貴的驚人價格

於是在我用 機車 誠懇的語氣述說Vista 的 糟糕 優點後

室友在拿回電腦不到30分鐘的時間內急扣老闆











事實的真相是.............




XP的系統  Vista的頁面  電腦其實沒事     囧rz







我說老闆你也太KUSO了

何必惡搞我們呢   (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