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賣的草梅貴到沒天理

而我以為大湖很近      ( 這個誤很大

然後就給它高興出發了





於是循線先騎到台中縣   

( 這段騎一小時卻是完全沒必要的路......)

接著到豐原不小心又騎到所謂環南環北路

( 是說繞了豐原一圈也一小時又是沒必要的路........)

總計花費兩個多小時只是在迷路






好不容易到達台三線

結果卻越來越偏僻.......

還莫名奇妙的進山

放眼望去風光大好一片 墓園 果園

是說沿路都是草莓味香噴噴 旁邊的墓園很幸福

死命騎到大湖買到有夠便宜草莓已經晚上





但回程騎台三線陰森森滿墓園一路彎沒路燈我死也不要啊...







狠心往公館前進還是山路暗摸摸沒車沒燈沒路標我也好怕啊...





到達公館多虧有神聖聰明智勇雙全路人大哥簡單明瞭的指示

讓我可以只走一條路回台中

雖然一樣黑抹抹沒車又長又恐佈又看不見路標好想大喊 TAMADA~







苗栗這麼多山是怎樣,玩我嗎?!

總之,還好回得來啊.......( 嘆


去程: 台中市 > 台中縣? > 豐原? > 石岡? > 卓蘭 > 大湖

因為中間迷路迷很大就不知道打問號的城市哪個先經過

不知不覺就到台三線上的卓蘭......==

共花費四個半小時


回程: 大湖 > 公館 > 銅鑼 > 后里 > 三義 > 往大甲接回沙鹿

沿路黑黑黑黑黑黑到一盞路燈也沒有 囧

回大甲重見光明還順便買兩包小林煎餅

共花費兩個半小時


當完快遞小弟送草莓到府之後

每一個都念我神經病白痴在搞什麼

其實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好累好累好累全身好痛好後悔

這傢伙真的是很欠揍啊.....囧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