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 "書中自有XXX" 這句話不是沒道理的呀





好啦

昨天早上難得俺早早起床出門搭車要趕著下屏東

未料到一時錯算

媽媽的俺就在第一月台看著火車緩緩的啟動

剪票員:哎,來不及啦~

而在全力奔跑到第二月台卻是看著火車快快地勇往直前........

站務員:絕對上不去的啦!

嗯哼於是我的腦裡只剩下阿哞兒用力揮手說再見的畫面

以及天線寶寶說~你~好~的配音

呀呀無力跟沮喪老娘好久沒嚐到這麼靠夭的啦






總之就在俺到了屏東後非我所願的遲到了!!!

就在喜宴上,

唔,我與室友阿珊桑不要臉的潛入了禁止進入的新人休息室

(禁忌的花園?

不料打開門來,新郎倌苦笑:好險不是在換衣服,不然就被看光光了~

嘿嘿新郎倌,你家老婆在跟俺以及阿珊桑同居的時候

跟看光光只有那不可以跨越的一小步距離

你以為我們兩個還會在乎嗎?!

畢竟米小蟲可謂是與外在不符的傢伙,想當初(有多當初?)可是寢中最清涼的孩子呀~






嘛,不過阿珊桑也不愧他一貫 OPEN 的風格(喔~OPEN 將

頭一句就:欸?你有乳溝欸~

.............................................................................


乳溝嘛,這種東西就跟時間一樣擠一擠就有了沒啥了不起的呀

連我都擠的出來就不必這麼驚訝了吧  囧








以下懺悔以及感恩時間:

謝謝阿哞兒交通贊助,雖然最後我還是看著你們離我而去

謝謝新娘子還特地為我們訂西式喜餅,真是太麻煩你啦

謝謝大家都很夠義氣的去參加婚禮,喔喔靠夭我超想你們的,也喔喔那天我笑得超爽的呀


然後就是懺悔

啊就............新娘子快原諒我只有包那少少的一點點

你了解我的苦衷的~

俺雖然是勉強擠的出乳溝但我擠不出錢 囧

可是我可以包很多很多很多的壓歲錢給你家陳小花(將來......?





啊,米小姐,最後祝你可以把豬把拔調教成功。

(完全不對的祝福語


喔不,是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