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啊~~~~~~

老實說,再病下去俺都要變成失智老人了(你早就是了

首先是重度流行感冒

啊哈哈發燒到不醒人事喔喔

要是我娘回家沒發現俺陷入昏迷

笨蛋弟弟還打算就這樣放我前往極樂仙境!!!

要是這樣我發誓我要用鬼手

把你拖下地獄呀可惡!!!!

總之是發燒到了三十九四十度這樣驚人的溫度........







第二次醫生封印了我的扁桃腺,說是扁桃腺膿瘍

又再度燒到不醒人事

整夜翻呀翻呀翻呀哀哀慘叫,隔天在帶著還在發燒的溫度上班去........

老闆說沒有人手不能請假

老闆其實你是很想看見我昏倒在你眼前是吧?!

醫生大叔則是說:這個細菌感染很毒喔開藥都沒用.....

你要不要吊點滴住院?你要不要吊點滴住院?你要不要吊點滴住院?

現在有到這麼嚴重就是了吼...

連小朋友都說:老師你怎麼不乾脆請假就好了?

乖~老師也很想請假遠離你們這群惡魔呀~跟你們在一起會病上加病的你們都不知道嗎?(內心真誠的O.S





時至今日

重度流行感冒好了!扁桃腺膿瘍好了!

但是俺又在下午開始昏眩,吐出俺胃裡所有的胃酸及食物

喂喂有人吐到連吐出來的東西

都不酸的嗎?!!!(拜託不要這麼噁心

俺真的很想好起來

媽~~~我要去拜拜啦!!!




 



還在生病中。(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