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雅詞語,火氣沖天,請自己慎入,沒辦法俺就是個低俗的人。



嗯哈哈老娘最近真是不順到頂點

就在某個要上班的早晨,親愛的小叮噹大學寄給我一封信

"休學通知書"

媽媽我沒去休學哪來這東西的!!!!!!!!!!!!

上面給我打著什麼因逾期未完成選課通知,應令休學

休你媽(強制中止






想當初老娘還千里迢迢的跑到註冊組去問相關手續


說明完情況後~

俺:請問我為什麼收到休學通知書?

註冊組:喔因為你超過時間沒選課所以被休學,請你要記得來辦休學手續@#$&%

俺:可是我去問的時候,你們說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第二學期記得選課就好了

註冊組:不可能!我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堅決

俺:可是我就是去註冊組問的呀

註冊組:不可能!我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再次堅決

俺:...........你們自己的工讀生說的

註冊組:.....工讀生喔....................




那個點點點是怎麼回事!!!

工讀生就可以隨便亂講呀靠(強制中止

現在學校是規定休學,要是規定的是退學

媽的把工讀生給訓練好呀呀呀 

隨便回答害我退學你賠我學費學歷嗎混帳!!!!!!!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老娘跟你拼了!

你個註冊組還威脅我小心被退學呀呀呀呀呀呀呀

靠夭我要是被弄到退學還不是你個註冊組幹的好事!!!!!!(爆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