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列牽涉人名一律修掉。
啊喔因應要求本系列會一直出現連載......


2007-07

【偽。文藝青年 】日文辨識不能 ( ′-`)y-~=:俺的狀態
失業茶某人:茶某的狀態


俺:我整個人推測推測都寒起來了(抖)
茶:..........可是同班同學耶,不可能那麼直白打在網誌上吧
俺:那個人有不敢的嗎
茶:...................
俺:但是要去問她又不會給答案
茶:可是某某那邊也沒異樣啊
俺:我這麼這麼不敏感,搞不好我猜錯?
茶:阿知~期末考前他們有什麼糾紛嗎
俺:我脫節已久~你們都瞞著我~
茶:說的也是,我跟她們並不熟,她沒必要跟我說
俺:瓊瑤阿姨:我為什麼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茶:噗,妳還不忘搞笑啊........
俺:什麼話,反正..........我的人生就是個笑話嘛(自棄)
茶:........我也常被妳們拿來笑啊(淚)
俺:轉頭想想我下學期一個人住,脫節只會脫得更嚴重我還在乎這個幹嘛
茶:
俺:自棄)
茶:有些事不用太去介入啦
俺:我是傷心我是個備胎~
茶:...........妳不是好唄
俺:備胎~胎~~胎~~~
茶:等事情證實妳在哭吧
俺:回音)
茶:.......我打落你胎!

===============================================

俺:要這麼大叔貌也不容易(拍肩)
茶:靠.................................
俺:難怪你是大叔的菜
茶:我不是大叔的菜!
俺:原來是飯(失敬)
茶:原來是飯(失敬),很好笑,可是我邊笑邊冒青筋
俺:我也笑的出筋(筋!)
茶:(戳爆)
俺:痛)

===============================================

茶:明天是黑色星期五,一整個不吉利(抖)
俺:醒醒吧阿憨
茶:我一直都不願醒
俺:話說我的書從一個禮拜前就是那一頁,到現在還是那一頁啊~(茶)
茶:妳有再去買參考書嗎
俺:沒,反正不會看(丟掉
茶:
俺:而且沒錢(摸口袋)
茶:我也是orz
俺:那不如明年再買,反正一考再考不會上XD

===============================================

茶:哎呀~妳們要考兩天呢,我只要考一天就結束了
俺:但我要奔波到另一個城市呢(遠目)
茶:妳無論如何都要跑到另一個城市吧..............
俺:好累的說
茶:這是命
俺:你!好機車
茶:普通機車啦XDD
俺:是六百重型
茶:是說我在外面過得好悠閒
俺:這個也好機車
茶:借一下→ ( ′-`)y-~=
俺:麼機車不如去中港飆一下
茶:哈哈哈哈哈
俺:這真是太機車了啊~要是以後沒有這麼機車我該怎~麼~辦~啊~(食神上身)
茶:
俺:哼哼,不要以為妳考的是五等,就可以這麼唱秋,就不要連選擇都下不了筆!
茶:......................這詛咒太惡毒了
俺:踹椅)這傢伙太機車了(指你)
茶:哈哈哈
俺:反正我現在是註定看到題目下不了筆了,那多詛咒一個是一個(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