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

【嚴禁跌倒 】妄想爆發,領口控誕生。 ( ′-`)y-~=:俺的狀態
Stand:茶某的狀態

茶:有人要合買雪肌精送米蟲嗎??我想跟團XD
俺:哈哈哈哈哈哈~沒有!你可以買血雞精給他~
茶:太血了Orz 我一個人出不起
俺:刀片割下去就有了
茶:140ml(正品)要1350,我用吐的比較快...........
俺:那就用吐的吧,反正燕窩也是吐血的賣得比較貴
茶:淚奔
茶:血雞精
俺:果然有血!
茶:這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了
俺:你用吐的好了
茶:我想也是
俺:反正他這個人喜歡小東西,你也可以去買這一類的,然後請走可愛路線這樣,不要用你的審美觀喔~
茶:= = 什麼態度
俺:我的態度
茶:....KOSE高絲雪肌精乳液70ML,網路最低價◎加購雪肌精化妝水
俺:又是血雞精喔
茶:只要四個人出就好了...
俺:那你加油,請找四人合夥,別算上在下
茶:我還能問誰...你們寢的都被用光了(指)
俺:是啊是阿,手腳不快,注定要賽~

===============================================

【嚴禁跌倒 】記者拿刀猛刺被害人,又回頭跟大家說,這個人叫得好慘啊。 ( ′-`)y-~=:俺的狀態
就是最後了。:茶某的狀態

茶:看來我離延畢又進了一步(煙)
俺:我也是啊
茶:我又開始期末考躁鬱症了= ="
俺:你以為我就有唸嗎
茶:也許喔
俺:我還不至於這麼有心機吧
茶:妳曲解我意思了= ="
俺:?
茶:(伸手把妳的腦轉正)
俺:(會痛)
茶:我是說搞不好妳這兩天睡醒有念了一點
俺:我有睡醒嗎
茶:(會痛?還不錯啊)
俺:我一直在睡啊
茶:
俺:今天下午六點醒來的說
茶:
俺:(驕傲)
茶:那你根本醒來不久嘛(指)
俺:我又沒跟你說我醒很久
茶:噗,想不到我會因為要走了覺得有點惆悵耶,XDDDDDDDDD,雖然一方面心裡覺得很爽
俺:很惆悵嗎
茶:還可以啦
俺:那就不~要~走~
茶:才不要= = 

===============================================

2007-07
【嚴禁跌倒 】英文就非要以這種勢如破竹的狀態一路當光光嗎?!(崩潰)( ′-`)y-~=:俺的狀態
待遷的失業茶某人:茶某的狀態

俺:喔什麼啦
茶:我也沒高到哪去捏
俺:黃教授的思想不是我們能猜透的啊
茶:也就是說我期末只考(強制中止)
俺:那我只考(強制中止)
茶:應該是
俺:嘛~就讓他過去吧(當作沒這回事)
茶:哈哈哈
俺:想想之後英文要是又遭逢不測
茶:這也算是一種身心靈的磨練?XD
俺:我整個就被打趴在地了啊
茶:噗,幹嘛那麼悲觀阿
俺:我不想要磨練,只有英文我是樂觀不起來啊啊
茶:沒那麼難啦,牙一咬就過去了XDD
俺:屁,我的牙咬了很多次了
茶:

PS. 強制中止是為保護螢幕前的各位,以防看到真實分數而噴茶破壞螢幕,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