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我們又很久沒見面了

這次上來靠么,實在也不是什麼良心發不發現

而是噗浪的140個字不能滿足我..........的靠么




自返家以來

得知吾弟軟趴趴先生終於放棄他家裡蹲的身分去打工

老娘甚感安慰(不然不知道為什麼他沒路用可是被靠么的都是我

但是!!!(唉,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但是了

聽完今天我娘親的敘述後,簡直就是......





吾弟工作如下:

看著工作機台,貼紙捲沒了(二十分鐘一次)補上去

                           
                           
                           
                           
                           
                           
                           
                           
                           
                           
                           
                           
                           
                           
                           
                           
                           
                           
                           
                           
                           



什麼?你說反白沒東西?

傻孩子,反白本來就沒東西呀





是的,吾弟的工作就只有這樣

其他時間............要。幹。嘛。隨。便。你

要是機台壞掉待修(正常現象而且幾乎每隔一陣子就會壞)

還可以睡覺呀!!!薪水還照算





至於很重要的待遇......

由於軟趴趴先生上的都是晚班,每小時都是110起跳的

最高可以跳到每小時130!!!

這種工作,這種工作.......老娘我簡直是羨慕到流口水啊

錢多事少又自由,更不要提憑藉我娘親的好人緣

有一大堆叔叔伯伯阿姨大嬸課長組長在給你照顧!!!

(因為軟趴趴先生是應徵派遣工作到我娘親公司上班,為期短短三個月但可以月入二萬多)





但是!!!(唉,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但是了

軟趴趴先生上工,看漫畫,打嗑睡,應對不佳,延誤機台

這種工讀生馬的我是老闆課長組長我第一個把他踢出去!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上工可以看漫畫看過頭(還有睡過頭)沒做事

導致人家一批(又一批)該貼貼紙的汽水全部重頭

靠么後面那些品保的叔叔阿姨全部被拖累!!!

還講都講不聽又擺臭臉給人家





光聽我都丟臉丟到沒臉,老娘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目到沒天理的傢伙!

想到上禮拜還覺得會感慨這小子上班上得很累的我是個白痴是個大白痴呀(抱頭

天呀,老娘我做的要死要活賺不到錢,想到這小子簡直是天怒人怨的在浪費工作機會

就想拿菜刀把他砍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帳





靠么完畢。

(事實上我已經覺得不管再怎麼靠么也無法減低怒火了,但是我要告訴你,這世上還有這麼擺爛又白目的傢伙呀)







喔對了,雖然放在這裡不是很合宜......

不過我親愛的好室友,米蟲太太

已經在昨天(應該吧?)解放了她的肚子~♪~♪

得到了一個女孩兒~♪~♪(講的像是過關戰利品)


基於我本人的觀感,非常恭喜米蟲太太(放禮砲~♪~♪

也相信她會把女孩兒教導的非常聽話貼心(不然我不保證我的疼愛方式......

附帶一提,我娘親說,自從她生下我之後,就再也不會痛了~♪~♪(米蟲太太你懂吧?


送上一大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