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肩膀上有小鬼趴著嘿嘿冷笑

糾結酸痛睡不安穩

於是順道去給醫生看病推拿




醫生:肩膀酸痛?

我:嗯

醫生:我把個脈

我:喔

醫生:口乾舌燥嗎?

我:對

醫生:肝不太好喔?

我:對

醫生:腎循環也不太順暢......

我:嗯

醫生:有痛風喔?

我:對

醫生:都很晚睡?

我:對

醫生:愛喝冰的?

我:對





醫生:你......整組都壞光光啊?!

我:嘿嘿嘿嘿........算是吧......... ( 搔頭 )

醫生:拜託,你才21歲吧,身體就糟糕成這樣........

我:囧rz





後來醫生開了藥

回宿舍打開來活像一罐魚飼料

綠綠的有草味還粒粒分明

那些魚需要一次嗑到七顆嗎?!






藥方如下(一次服用劑量):

芍藥甘草湯 X 4g 

知柏地黃丸 X 4g

大柴胡湯 X 2g

杜仲 X 1.5g

葛根 X 2g

路路通 (?) X 1.5g








重點是我還完全不知道這是要改善什麼

但是"路路通"是啥玩意兒

我不需要路路皆通啊啊啊

馬的腸胃炎才剛好起來是又要通個鬼啊 

總之吃完藥又跑廁所去





我要為了再見可愛女醫生逼自己吃完魚飼料嗎?要嗎?要嗎?

真是兩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