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往例

期中考不來吠一下是不行的

請讓我吠兩聲這樣






星期一

靜宜癡心男跪三小  ( 嘖

男人不壞沒有人愛,寶貝對不起說多了有用嗎  啊?

真的是,害靜宜又上報了,重要的是我還沒看到

期中考第一天就這麼歡樂 囧

這年頭癡心男不多了......附上背影









星期二

勞動基準法

問:工會誕生在十九世紀,其目的在保障勞工的權益,試就所知說明之。

這個題目請使用高中歷史關於工業革命的敘述說明就好

但是跟勞動基準法有個屁關聯

台灣根本沒有真正的工會啊!!!

我總不能寫打怪衝等下副本等復活吧   (攤手)

嗚嘎嘎嘎玩ONLINE我都死很快







星期三

上課,考試,上課,考試

這樣連著八節 囧rz

人都渙散得要飄起來了

隔天卻還有民事刑事訴訟法等著要斬我







星期四

考試到,手壞掉

媽的我聽到我手腕裡那根小小螺絲釘在嘰嘎嘰嘎

要上個油嗎 靠夭我身上還不夠油就對了





星期五

預定去人家家裡祈福

報備老媽我的行蹤以免被怎麼樣

媽:你這麼帶衰還去幫人家祈福沒關係嗎?

  你確定去了你不會給人家怎樣吼............

我:

是心意是心意!






=====================================================



MSN狀態:

人生總有幾場應酬是要硬著頭皮上的,期中考就是其中之一。  ( -`)y-=

老人家講應酬傷身果然是真的,還傷肝。 (嘆

( 只是當應酬完了,生意還沒做成的時候就很幹 .........囧 )

臭男人要是說應酬都馬推不掉就體諒他吧

你知道他說的都不是真的 XD






我不累也不想睡,這一切都是幻覺。

都是幻覺都是幻覺

你騙不倒我的!



嘴巴裡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