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標語:非我族類,要進請多加考慮。


期中考渙散完之後,實在是完成我無限妄想的好時機 XD

接續上回以 Heck 欲求不滿三部曲的結尾

我們這次從 Racehl 到花店找 Luce 調情 喔,不,是談判分手開始







Racehl  對於兩人之間的曖昧關係下定決心要斬斷他 ( 唱: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但 Luce 這麼香甜可口要放棄實在是太浪費啦,Racehl 你真的不要嗎?!








最好是停得下來......乖乖Racehl 快點承認事實好雙宿雙飛啦   ( 嘖







不明白不明白我不明白啊,Racehl 你這絕情的傢伙!







喔嗚嗚嗚,Luce 錯愕的臉真是叫我心痛








啊啊,Luce ,Luce ,Luce ,你也要心痛到昏倒了嗎?







看看Luce 強忍心痛......咦?咦咦?Racehl ?!







Racehl 說完不能不能,然後就?! 

嘴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就親上來啦啦啦  (喂!孩童不宜







喔喔喔喔滾到花裡耍浪漫,Luce 你被壓倒得好歡樂啊~







嗯嗯,我猜後頭那是玫瑰花吧 XD











可憐的Luce ,快讓Racehl 幫你拔出來啊嘿嘿







笑得真幸福溫馨,實在是超美妙的一刻。










好你個程咬金Heck !你真的很不得人疼







送花是對的,可是人不對....(嘆) Racehl 也不是你的啦









Heck !你又在亂看哪裡!




( 以下是 癡漢 癡心漢Heck 的告白 )








Racehl ,Racehl ,Racehl, 他講的再癡心你也不可以動搖哪





這個你也知道喔,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先給我撞牆閃一邊去









你改得了嗎?怎麼改你也不會成為Luce,上帝講的原罪你有沒有在聽,這樣老師會生氣













(那個......呃......英文字請別理會,字幕有點問題......)





你有很正常嗎?你要不要摸摸良心?






好無助,啊啦我心痛了 Luce















啊啊啊啊啊啊,Racehl 在後頭全部聽光光啦,Heck 先生整個癡情錯時間地點

這樣 Luce 的追求會很麻煩你知不知道?!壞人姻緣衰三年咧 











喔喔對話我心痛心碎 

Luce:Racehl,等等。
Racehl:Luce,拜託你了。
Luce:別這樣。

Racehl:不然你希望我說什麼?天哪,我都聽見了!就在那兒,聽他責怪自己!
Luce:你可以結束這一切。

Racehl:怎樣做!

Luce:讓我離開。告訴我你想要的是他,我會馬上離開,從你眼前消失。

Racehl:這就是你想要的?

Luce:我想要的是你。

( I Want You , I Want You , I Want You , 我心裡有美好的回音... )

Racehl:Luce......
Luce:我明白

Racehl:可是我不能
Luce:我知道。

Racehl:(快哭出來的臉 嗚嗚)
Luce:一切都會變好的



Heck 先生害人分道揚鑣,該死!








三人落寞對影,我取捨不定,我得不到你,我失去你,Heck 先生罪孽深重










以上,完畢。

下面?下面沒有了


身分證上說我是女生沒有下面...... ( 喂!


======================================================================




這是預告片這樣。




另附上片段,這是我能找到最OK的片段

雖然電影中沒有配樂(這配得算是不錯了)

這個也被剪接過,而且還是把 結局 也給剪進去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