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仕事,又從菜鳥業務員轉職為課輔安親菜鳥老師。

(罵口有,請勿認真,俺需要發洩洩洩~~~)




話說從頭

放完颱風假正好回台中

當我坐上那好便宜的統聯不到十分鐘車子剛剛經過楊梅......

啊哈哈我就接了個電話叫我去面試

待遇二萬二,一週五天,上午十點上班晚上七點下班,隔天面試百分之八十會錄取

喔喔靠夭俺缺錢缺到死當然都說好呀好呀好呀.............好個屁呀

俺正在統聯車上一去不回頭往台中方向前進呀!!!

面試.....面試是隔天早上十點............在桃園!!!!!!!!!

於是我又灰頭土臉的回桃園







上班一禮拜後

啊哈哈七點下班七點下班是騙人的啊啊啊啊~

人家說人生七十才開始媽啦俺的七點是加班正開始呀呀

哼哼帶個一二年級不能打不能罵又跳又蹦一點也不可愛

老娘不想跟你們討價還價啦可惡!

跟你們做約定沒一件會做到的小小年紀就會耍賴 (大哭

可惡老娘天天心理疲累到想殺人呀呀呀 (給我忍住







更不要講老闆

最好是我一邊管安親班還可以管美語班又可以管到在戶外大玩特玩的死小孩啦

...................................................你是老闆了不起

我做就是了 (這個人很沒尊嚴

是啦是啦教室管理很重要啦回家作業也很重要啦評量講義也好重要喔

一二年級混在一起今天提改善明天就可以改善喔有這麼好的效率我也要做老闆

管理階層想的東西跟俺這種賤民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所以他是大老闆俺是小小過勞勞工 (掩面







哼哼聽說之後連週六也要奉獻出去

段考複習喔喔學生招生喔喔教具製作喔喔教學備課喔喔

還好俺只是代個班一學期應該可以很快就過去了吧...........囧






攤下來的時薪俺現在想都不敢想有多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