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沒有歡樂情節,進入三思。









越多的話想說,就越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了吧
每個人都很難,而長大是自己要面對的事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明白,對一個人失望又懷有希望,然後又失望,又開始期待
搞到今天,又失望的可以,親情就是這麼麻煩的東西
不管有多痛苦難過,偏偏就是不能割捨
不要流眼淚,因為沒有人會看到;也不要嘆氣,沒有人聽得到
我是那個要沉默笑得羞怯的乖孩子
所以沒人在乎我的時候,就摸摸自己的頭告訴自己:你真是個好孩子!
所以沒人心疼我的時候,就拿著衛生紙擦乾眼淚自己心疼自己吧
反正呀,我已經寂寞地撐過去這些時間,接下去我一個人一定也可以
需要溫暖的時候就點一根菸陪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