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出江湖無敵囧墊檔系列~

喔呀沒有你們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啦,快回來我身邊呀呀呀(誰理你


2007-07

【偽文藝青年 】戳戳樂 ( ′-`)y-~=:俺的狀態

茶某人:茶某的狀態

俺:為了配合你(羞)
茶:不用配合我......(退三步)
俺:來嘛~(伸手)
茶:自己都覺得幹嘛浪費那麼多時間還在介懷
俺:是喔~那俺的兩年青春
茶:大概是第一次真的很喜歡一個人吧= ="
俺:你去撿回來啊(大喊)
茶:撿什麼回來= =??
俺:俺的青春(嘆)
茶:噗。妳放心 妳還年輕(吧)
俺:吧就不用加了
茶:哈哈
俺:等你追過俺浪費的兩年
茶:我不想浪費在一個王八蛋身上兩年............
俺:你再感嘆你浪費的時間好多好了
俺:俺就浪費在一個王八蛋身上兩年............
茶:呃.......................... (拍拍)
俺:瞪)
茶:(遞水)
俺:我要冰的(丟掉)
茶:嫌棄我
俺:我嫌棄水
茶:那...................地下水?
俺:你以為失戀我就不會扁你?
茶:囧 都半年的事了
俺:從我聽說到現在也半年啦~
茶:是滴
俺:時光飛逝
茶:沒錯= =+
俺:王八蛋怎麼不一起逝
茶:(搖頭) 禍害千年啊~
俺:再說我感我眼光真差
茶:我也覺得我眼光很差(煙)
俺:沒辦法我近視嘛(雪茄)
茶:同上 (煙)

俺:那幹嘛不直接刪刪掉 留著賣錢嗎
茶:...............唉
茶:我剛剛看的部份是交往前一天 他說的什麼鬼屁話都是騙人的啦嗚嗚嗚嗚嗚嗚
俺:還好我手頭只有回憶錄而已
茶:現在看就覺得好諷刺啊
俺:俺回頭找找回憶錄,不知道是壓縮在哪個角落
茶:
俺:找出來安慰你好了
茶:是什麼回憶錄啊
俺:王八蛋的回憶錄
茶:囧rz

傳送檔案 D:\資料\無名\無名\該死.rar

茶:這標題........... 也太明白了吧
俺:那是網頁檔當初的分類
茶:妳還留咧
俺:至於內容...........算了,雖然現在看幹俺覺得好肉麻................
茶:妳也真慘(拍拍)
俺:慘綠少年
茶:是少女(指)
俺:(驚恐)













P.S  阿茶說這是他的少女心。(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