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然十次有一百次就是註定會拔到蘿蔔




所以說俺根本不該心存美好的幻想呀

人生就是殘酷到底的東西還裝什麼清純誤以為前途光明很美好啊

就算有這種事......這種事......

媽啦也不是發生在俺身上啦




好啦阿娘我承認我那天打電話給你是哭到鼻塞才不是什麼地下室潮濕過敏的鳥理由啦

啊喔你女兒一個人在台中好孤單好寂寞沒朋友啊啊啊啊(這個人一但失去朋友就會乾枯

工作失敗搬家無法讀書不行俺根本已經是個人生徹底的失敗者啦

應該還是有比軟趴趴先生好點啦(好了夠了你不要安慰自己









要是一個人可以不這麼害怕孤單的話有多好

你們說的很對,這樣不好

也不是我不改,無從改起也可能只是藉口

只是這麼久以來我都害怕孤單寂寞

沒有人在身旁,我會心慌








其實這只是久違的碎念,以防被誤以為我死了這樣。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