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稀記得去年暑假此時大叔胡亂嚷嚷要去拉保險

喔啦大叔沒想到隨便說說就會成真啊啊啊

從今天起每天大喊我要中頭彩好了反正明年的此時就會成真了嘛~(你想得美

 



本月呢經濟拮据

在此要感謝回家伸出援手的阿娘跟姑姑們

對不起我是傳說中的女兒賊啊~~~

都長大應該自食其力順便要供奉長輩的傢伙居然恬不知恥的回家搶糧食啊啊

謝謝阿娘的水果(雖然蓮霧發霉桃子長螞蟻........

謝謝姑姑的COSCO可可亞一盒半

外加模範生點心麵五包外加藍莓果醬一罐外加麵包一袋(你到底拿了多少東西啊

還有姑姑塞給我的一千塊(鼻酸







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對不起我是不成材的孩子!!!!!!!(逃

養不活自己也養不起長輩(泣






那個......所以......

有機車強制險到期的人可以找我保喔

可以到府親自為您服務~(沒人要讓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