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是指我的人生(淚)

以下寒假流水帳,不分順序(因為大叔的腦分不清順序)

也沒啥意義(因為除了尷尬還是尷尬,尷尬這東西還能代表什麼啊

本來寒假好多東西可以說,無奈時間過得越久腦子越殘缺



1.

客倌還記得軟趴趴先生的二一事件否?

結果等成績單樂透開獎...

媽啦是 三二 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喔下巴好酸)

勉強說是四三也可以喔(好樂)

喔呼呼這樣俺的成積單真是漂亮啊

不,簡直可以說是完美(做人家姐姐的真沒良心)


2.

某日

全家剩俺一人

阿娘臨出門搖醒我說:我有煮飯可是沒有煮菜

然後就出發去宜蘭泡溫泉

有煮飯可是沒菜,有煮飯可是沒菜有煮飯可是沒菜

那阿娘你煮來幹嘛?!

俺家冰箱啥都沒欸.......結果還不是要出去買來吃



3.

開學堂堂第二天,俺就翹課(天誅)

但基於一點愧疚去系辦探探修課情況

結果那門課,選修四人沒一個去報到上課啊啊

而且老師有來,孤單的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

啊啦怎麼想怎麼尷尬呀呀呀,就算沒翹只有俺一個去也還是很尷尬(正經)

這番話被旁邊正義的系上老師聽見,於是就燃起熊熊大火

這門名為"民法案例演習"的課據說是主任死命邀請才請到腰受讚教授來授課

又據說對考試公職之路異常重要...

於是正義之師喊著:你們班怎麼回事?重要的課都不修?不用考公職囉?

.........嗯............選修不就是要選不選隨便我?!

那當初幹嘛不弄成必修就好了

這樣叫俺這種要退不退又想期末停修有退路的人很為難欸(喂還沒上課就開始想停修)

結果就是正義的系上老師有怒火,接著換系主任有怒火,最後連導師都發信說快來修快來修

早知道就不要多嘴問這個了,匆匆逃走得俺好尷尬呀呀呀呀呀(吼)



4.

這學期本班課程基本上是禮拜一 禮拜五

大叔的課是禮拜一 禮拜五喔喔喔喔喔(一點都不值得高興的啦)

又要修英文了.........(與其用"淚"表示不如說我會哭到 斷氣 )

啊啦老師你大腿借我抱一下啦我什麼都願意做的只要你讓我過呀呀呀呀(崩潰)

現在叫獸說什麼唉呦我都不當人的最後還不是把我當掉啊啊(恨)

喔喔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詐騙集團就是叫獸

搞不清楚狀況還相信叫獸被騙的我就是個白痴啊哈哈哈哈(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