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這是一個土包子來到大都市台北城的經歷



大叔禮拜五課表慘無人道的可以

啊哈哈禮拜五要上到晚間十點的課

實在是太歡樂了(拭淚)

你說你說這個時間是要叫人怎麼回家啦喔

所以俺只能忍痛揮別火車去坐客運

客運在我家鄉是只會在交流道放人的那種小咖站

舉目望去一片荒涼(嗚)

但我並沒有別的選擇。





"三峽~三峽交流道下車~"

三峽.............?

三峽在台北吧.............?

雖然懷著這樣的疑問但還是說服自己三峽說不定在新竹(這個人連自己都要騙)

因為我家在桃園中壢啊啊啊啊啊啊(吼)

懷著一絲希望看著窗外的路標...

新店!台北!景美!

喔喔喔喔喔喔喔媽媽!你女兒到了大城市繁華的台北啊~~喔耶~~

媽媽大城市根本沒有人啊啊連車子也沒有喔喔(凌晨哪來的人車)

早上十點領獎學金我凌晨一點就到這啦主辦單位我真的好有心對不對!(痛哭)

...........................幹

這種狀況太歡樂了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如果可以我想把撕錯車票的票務員給幹掉啦混帳!




後來司機大哥就在我很驚慌他也很驚慌的狀況下奔走

讓我得以搭順風車回中壢.........真的是好令人感動的服務態度

如果司機大哥不要補上那句話的話(囧)

"拜託請你爸爸不要投訴我們.........投訴會有處罰........."

你不覺得拜託我比較有用嗎司機大哥!

受害人是我欸,要投訴也是我去投訴關我爸爸什麼事?!




啊想到以後只有客運可以坐

...............................................媽媽我不要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