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言在先:現在放棄期末考的話,寒假就提早開始了喔

以下照舊是期末考科科抱怨實況轉播,也就是依照受折磨的時間一個個陸續新增





法理學

一門令人絕望的科目

整理出來要看的基本上都不太像重點

但是滿滿的滿滿的內容都是

司法倫理的墮落 擅闖保育區無法管 拿違憲的惡法否定四十年的婚姻事實? 法界批檢方自我矮化 不要玷汙中華民國元首提倡人權的榮耀 法官懲戒只有撤職罰款申誡 愛台灣的門檻 司法改革?翁岳生的無奈 紀操守曾有瑕疵休職法官可回任調往金門嗎? 無情法官薄情郎 法雖作廢仍有效力情何以堪 收60萬少判4年前法官房阿生收押 證據會轉彎 再大廣告遮不住法官的汙點 司法自清自律…窩囊透頂 法官學生喝花酒 北掉包中收賄南喝花酒 正義蒙羞 法官餐會捲起關說疑雲 前高院法官收賄更五審重判11年

好,講義還沒看完的現在

媽媽!我好絕望啦!絕望得就好像往生了一樣呀呀(吼

我是為什麼來讀這個黑暗的法律系呀呀呀(淚

好黑好亂好絕望好糟糕哇(夠了你不要再抹黑系上了

既然都這麼絕望不如放下課本去睡覺好了(喂你給我回來不要爬到床上!

我無能為力了真的,可是我真的不想當掉必羞(羞什麼啦你都被當過了





【國際公法】

一門沒有存在感的科目

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攤手

老師你存在感太薄弱啦給我強一點!(上課你不睡覺的話就會很強囧

這個也無能為力了真的,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當掉必羞(不要再強調這老梗了

感謝哞哞提供筆記

雖然我背一背寫出來差之千里(噴淚

老師不可以用當掉我來取得存在感喔這樣不是好孩子(誰跟你好孩子






【強制執行法】

嗯啊..........啊..........嗯........(喂這是什麼意思

結果這科也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老師你考題都用去年的太過份囉居然連錯字都沒改 囧

抱持著不會出一模一樣考古題心態的我果然還是太天真了(痛哭

又講師又兼課又補習班又上班的老師大人哪可能有時間出考題啊哼哼(喂你快閉嘴呀呀這是業界的黑暗哇

學強制執行最大的好處是傾家蕩產的時候很有用 XDDDDDDDDD

可是我不要傾家蕩產媽媽我不要學這個啦(痛哭




=======================================================
我完了我完蛋了看不完啊看不完怎麼辦啊不會寫啊不會寫手剁掉啦 (!)
=======================================================

【民法物權編】

啊哈哈有法律系的學生考試不寫法條的嗎(乾笑

老師你說謊啊啊說要考得通通都沒考啊!!!

"叫獸"這種生物最會欺騙世人我還被騙啊(這就是詐騙集團的秘訣啊孩子

但我應該還是會過這樣(那你還吼叫什麼

喔喔手機壞了通了也只能喂來喂去這邊聽不到那邊那邊聽不到這邊(題外話

更逼機是我有如白癡般喂了一整天才發現壞了啊喔手機費都如水東流啦(肝肝肝






【日文】

喔喔有沒有這麼簡單到啊我說

看阿大家都健筆如飛~飛~飛~

老師你有沒有很欣慰!(樂

但其實老娘的日文還是很爛爛到天邊啊(天誅






批欸斯:

軟趴趴先生據上次說通識被扣考之後,這次說他被二一了呀逼!!!(佩服

二一,是多麼難的一件事啊......真的很難,大叔欲求二一而不可得也(騙人

你快轉系阿軟趴趴先生!不然你就要被阿娘打到軟趴趴了啦!!!(掩面

痛哭流涕地,媽啦這樣我的成績看起來好棒!(被巴死

可是獎學金也不會變多啦(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