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乃是對話集。 本篇已進化為對話專輯。


第五弾

2007-04

【吸煙兔子】 媽的報告報告真心酸 ( ′-`)y-~=:俺的狀態

痛痛~飛走了:茶某的狀態

俺:吼~但是我PPT還沒作說,完全提不起幹勁
茶:那個應該很快吧@@
俺:不想做跟快不快是沒關係的
俺:怎麼有一種很A的感覺
茶:.......是妳自己想歪的吧
俺:是又怎樣
茶:妳不說我還沒想到
俺:我腦袋就是比較歪啊
茶:XDDDDDDDDDDDDD

===============================================


茶:最近心情很不錯,不錯到沒靈感打網誌
俺:這樣不知道算好還是不好,你爽我沒得看
茶:............
俺:但是要叫你不爽我好像沒朋友道義,好為難喔
茶:= =" 真是感謝您對我部落格的支持~
俺:你的網誌是我歡樂來源之一耶
茶:啥米!?拿我的痛苦成為你的快樂嗎
俺:你現在也成為被別人歡樂的一員囉,歡迎加入
茶:O_Q (握)
俺:用力握)
茶:哈哈
俺:是說我的好像也很久不新增了,你有很期待嗎~
茶:有期待笑點這樣XD
俺:姐姐偏偏不要給你~
茶:= =
俺:是說最近也沒啥笑點這樣,好忙的
茶:呵呵~
俺:你不知道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茶:的確是不知道XD
俺:哪有時間跟你去踢足球
茶:踢足球?
俺:這是二師兄說的
茶:誰又是二師兄?
俺:唉~你老了(拍拍)
茶:噗,我還以為你把誰代換成那個人咧,所以才會問妳把誰當二師兄XD
俺:我們班有二師兄嗎
茶:..........沒有啊
俺:那不就是,傻孩子
茶:
俺:有沒有看到那邊有輛計程車?
茶:沒有XD
俺:快去撞一下看能不能聰明點 

===============================================

【吸煙兔子】被角得很不爽:俺的狀態

努力使自己不陷入憂傷挫敗中!!:茶某的狀態


俺:我看你一副老神在在,以為是超有信心的啊
茶:老神在在...是因為我的內心在崩潰
俺:難道我不能投靠你
茶:怎麼投靠我,要來一起念書喔XD
俺:宿舍小道消息
茶:什麼消息?
俺:以後不准12點以後洗澡,那我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怎麼辦啊
茶:........... 早點洗啊
俺:你說說我們兩個的作息有多不正常,怎麼早點洗
茶:就...."硬著頭皮"早點洗囉XD
俺:我不想硬頭皮,會禿
茶:哈哈
俺:我沒有期中考的感覺,完全沒有
茶:我只有一點點= ="
俺:那你比我好很多了
茶:這次反常的不會很焦躁
俺:我倒是還處在暴走狀態,注意力都被抓走在那邊
茶:
俺:這就是金錢的魅力,但是說無力也行
茶:喔喔....
俺:笑問錢從何處來,我笑不出來啦
茶:..................什麼爛造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