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閒話家常,不過還有邀請一位嘉賓亂入,中間還會放歌給大家聽。

這樣其實是廣播吧?不過都偷了人家網誌的名字就不要計較這麼多好了(爆)




首先俺要來恭賀一下我家宅男

大學聯考成績不錯嘛(瞪)

不過俺不想在台中一家團聚,親愛的弟~弟~(磨牙)




接著讓我們歡迎嘉賓 (拍拍拍拍拍~)

咳,可以不要用罐頭掌聲嗎,嘉賓很小牌用了浪費

今天很榮幸俺為大家邀請到幾日來對話集的主角:茶某大叔!


俺:聽說茶某大叔暑假的周末都會去幫忙人家考證照?

(請聽眾們務必點連結觀看茶某大叔的回答喔 XD)

俺:茶某大叔你的睫毛整個讓俺的心頭火全消XDD

以下讓我們來欣賞這首<茶某的睫毛>來安慰茶某大叔




茶某的睫毛

親愛的總有些事沒辦法教,表錯情的感覺有一點糟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以上這道理我全都了
我將不該犯的錯都默背好 仔細觀察她的喜好
而我緊繃的外表 像上緊後的發條 等她的睫毛夾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無預警的冷冷笑
沒有預兆 出乎預料 竟然先要我卸好 
她的睫毛 彎的嘴角 用眼神讓我哀嚎
我跑不掉 她的微笑 洋溢殘酷的味道 

有些事沒辦法教 表錯情的感覺有一點糟
賴著不走會讓人很感冒 以上這道理我全都了
化妝的方式無法拿筆來抄 也沒有規則可以取巧
被動給人畫很不可靠 喜歡的顏色要自己挑 

她粉嫩清純的外表 像是多汁的水蜜桃 誰都想咬
她嘴上亮麗的脣膏 有一股自信的驕傲 我看得到


(請聽眾們務必記得跟著唱的時候要看歌詞喔 XD)


===============================================

以下是節目開始前的對談:



俺:傳送檔案 周杰倫-她的睫毛.mp3,安慰你受傷的心靈 XD
茶:是喔............真是太感謝大爺您了
俺:不要這麼說XD,俺的副狀態可是:茶某人你的睫毛整個讓俺的心頭火全消 XDD
茶: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的睫毛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偉大
俺:自從被夾了之後就很偉大了(點頭)
茶:一點都不想要這種偉大的啦
俺:你是偉人(大拇指)
茶:謝謝喔
俺:乖喔,你的睫毛,晚點俺會用引用功能,好好抒發俺對睫毛的感想,請期待喔
茶:噗XDDDDDDDDDDDDDD,我我我會的...........
俺:俺就走先
茶:得罪了老僧還想走!?
俺:得罪了方丈又怎樣!俺是安慰你耶
茶:我一點都沒有被安慰的感覺........
俺:啊?你都沒有接收到俺的心意(泣)
茶:哼哼,我只有接收到周董
俺:傳送檔案 茶某的睫毛.mp3
茶:這啥?
茶:妳只不過改檔名而已嘛!!!!(翻桌)





節目的尾聲~相信大家都度過了歡樂的時光

歡迎收聽~SM586 SM我芭樂頻道

下次再會。



(結果俺不會用引用功能,請哪位大德來教學一下謝謝 TAT )

(俺。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