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肉麻可能,慎入。


嗯哼,總之謝師宴辦完,就跟著誤以為俺畢業了差點忘記要上課

對啦,我是在校生啦,可惡!




嘛,正式服裝真的很難倒我欸

俺穿裙子真的不能看呀(你穿什麼都不能看

又沒時間去好好買衣服剪頭髮......(沮喪

算了,我不要回想啊啊啊啊啊啊




謝師宴超感人的

那個要畢業的氣氛之濃厚之感傷.......

但是對不起在校生感受不到這樣(風涼話



沒辦法這種玩意兒一直出現好樂

俺真的感傷不起來也哭不出來

各位都是喜劇界的新星呀~(你會被追殺了真的







同樣的,基於對穎芳老師跟伊芬老師的熱愛

謝師宴簡直就是以公事之名行暗爽之實(是說俺害羞什麼也沒做沒出手...








結果強吻老師的是這兩個傢伙.....

混蛋蛋蛋~穎芳老師...

穎芳老師不是讓你們染指的呀呀呀!!!(恨





還有大頭的孩子......瑀欣大小姐





生得是可愛無比人人疼個個愛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獨獨看到俺就開始掙扎

叔叔不是壞人~~~~(大喊 (你是姐姐好嗎

小朋友~就是因為這樣叔叔才會這麼討厭你們喔(燦笑 (就說你是姐姐了




最後免不得要。















這四年,謝謝各位的照顧包容

我這人說實話還真沒有什麼優點

承蒙各位不棄為友

以後還要多多連絡
(不然我忘記你們了怎麼辦




反正我人就在台中也走不掉啦

麻煩大家再多照顧我一年這樣(喂這樣很不要臉欸

喔喔還有那個不在照片中的也是一併感謝啦

不要吃醋我有接到你們的愛的啦(你真的很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