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恰恰是我




不過我沒良心也不是一朝半夕

所以在火車上跟我打招呼眼睛大大個子小小交大高材生的美少女

請原諒我忘記你是我高中同學的事

( 呂思思要來告訴我她是誰喔 我有印象但真想不起來名字)








網誌因為手殘不方便也就少少在打

不好意思手還沒修好所以只好繼續荒掉(殘念)







至於我期待很久的複診

醫生:再吊一個月

人家一個月就好的傷我是硬生生再多一個月

算命大師說我今年運勢差到頂點

不過大師說我運很好的時候也沒多佳就是

這就很像摸彩沒摸到人家不會說什麼

可是摸到第一大獎卻剛好去上廁所人家就會說你真是很衰

講來兩個都不是好事不過只能認命








換季不可避免的重感冒

讓我變成嗑藥嗑過頭的大叔
眼前一片迷濛

又讓我變成快要咳出豬肝肺的病癆鬼 (咳咳)

聖誕節的今天

就讓我用病毒散播愛吧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