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右手壞掉
好像什麼也都卡住
卡住我自己卻卡不了時間





不過是
不過是區區一隻右手嘛
我真的這麼在說服自己不要在乎





眾人駁斥
" 妳可以叫我幫忙啊 "
但實在厭惡這種無力跟同情
只是不必要的倔強我知道
一隻驢子你敎會不了狗的溫順







被遺棄在世界一角
孤單的於是我也不要這個世界
想龜縮回去身邊沒人的日子
寒冷的地方多適合我
自得其樂






要樂觀要更樂觀人生好長要走
幾句話我聽的太多還會不了解嗎
自我安慰的字句還不夠多嗎
沒發現我不再說了不再抱怨了笑得更虛假了







是阿
這沒有什麼
只是小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