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或者該說是今天早上
再一次的崩潰在我的棉被裡

眼淚一直滴出來
怎麼辦都擦不掉

克制不住的抽慉
很想號啕大哭的
卻不想被人發現同情

高中我總是會找輔導老師
卻其實沒有什麼用處

最近
是太脆弱了
好像是堅強不起來

很想狠狠酗著菸酒
只是我也沒有那個身體


回家那天
媽媽打著牌淡淡問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不會說出口
妳也不會知道的

那都是沒有原因的難過
我的那些悲傷是該被藏起來的
就連自己都沒辦法控制
所以你們都不該知道

要靜靜的自己消化
然後會若無其事的出現






崩潰原來好難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