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又到了找人出借學習式六法救火的時候

但衰人就是衰人,仙佛也沒得救

大一考憲法自己要用,出借行動失敗!

大二考行政自己要用,出借行動失敗!

所以各自挖牆腳保命去

不過在下自己有一本,幫人借也不需要拼命

借不到就算了 XD






但是學妹好心的有如天使下凡

說是反正考試有錯開借我們也沒關係

但是他們考一二節我們考三四節

教室是遙遙的相望有如天人永隔

最好是我起床考試都會遲到還跑去那邊拿 (嘖!







( 接著對話如下 )


學妹:那這樣學姐要怎麼拿?

我:嗯......你認識我們班的憨憨嗎?她有修行政

學妹:知道是知道,但是我不認得憨憨學姊的臉

我:喔~這樣啊,她大概也不認識你



學妹:憨憨學姐會奮戰行政法到最後一刻嗎?

我:這個......以她的戰鬥力來說,可能性很難猜的


學妹:那不然我用麥克風呼叫她好了


我:啊?!那好丟臉喔~

學妹:真的嗎?
.
.
.
.
.
.
.
.
.
.
.
.
.
.
.
.

我:請你務必要這樣做!!!








PS. 學習式六法的存在就有如歐噴布克一樣好用

再PS. 聽說呼叫憨憨時,憨憨就在旁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