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就是期末考

人平時要造孽這個時候就是算總帳

不鬼隱起來好好用功怎麼可以! (最好是





神隱是神把你藏起來......

鬼隱大概是看到課本空空如也像鬼把筆記藏起來 (明明就自己沒寫

好吧好吧雖然說是說這樣但更新速度說不定刷一下飛快 (喂!





看看架子上一本本如未拆封的新書跟雪白依舊的無印良品筆記本

哇啊

教授對不起!爹娘對不起!

我跟全世界說對不起!!! (拖走





希望期末成績單不要跟我說對不起 (泣





P. S

學妹:學姊學姊還要去上課啊?

我:是啊,要連上八堂累死人這樣。

學妹:喔~是全班都要上的課嗎?

我:不是,是我自作孽要補的課。(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