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劇這東西真是...........


正當我沉醉的聽

音樂劇的曲目都是有劇情的呀

誰知道劇中的小王子魯道夫正在找媽媽

魯道夫這時候的年齡設定剛好是童真無比的小正太

是。正。太!





他居然歌曲第一秒給我 大破音 喊著:



媽~媽!!!!








哇啊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 (泣)

正太你給我破什麼音!

你給我學學德國版的魯道夫!

造型比你正太就算了連歌聲都比你讚啊啊.......

寶塚你收的這什麼原聲帶!(踹)





下次

下次我一定要調好音量再戴耳機

我的耳朵啊啊~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