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貓先生

訂東西宅配過來害你一直連絡沒人回應

手機沒電一整天是我的錯





小黑貓先生

第二天清早我在睡覺接聽卻沒有聲音

失手把你電話掛掉是我的錯





小黑貓先生

你們公司愛護顧客心切我明白又感激

但真的不要堅持要本人去拿

我人在台中那東西在桃園

手是很難伸這麼長你懂不懂






小黑貓先生

我知道訂的東西要冷凍

但那東西是銅鑼燒不是爆裂物

請不要這麼焦慮可以嗎






小黑貓先生

拜託請你放在警衛室真的沒有關係

警衛室有冰箱有警衛不會把東西暗槓

請你不要這麼堅持不放下我真的很忙又無奈






小黑貓先生

我誠摯的希望你能換個通訊好的手機

你知道客戶打十通只接一通卻立刻被掛掉的錯愕感很大

我誠摯的希望客戶說怎樣比較方便你可以不要這麼堅持

你知道客戶總有尷尬的時刻或總是在忙








小黑貓先生

宅急便這東西是便利客戶不是 幹他媽的 讓你來糟蹋客戶的發明好嗎

( 我尤其恨你們叫我勾時間送來卻總是挑沒勾的時間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