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關於你們和我,嚮往與必須屈服的現實之間

我總是在想,只是找不到明確的答案

也許是那些隱諱的東西潛伏著

憂鬱又歡樂

不專注地造就一個假象

所有人跟著相信,包括我






一個時間點,一絲隱忍的情緒

還有那些有關誰誰誰

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更好的理由生存著

或許我可以都無所謂卻不代表什麼都一無所知

朋友一直以來對我來說很重要,只是,就是有種留不住的感覺

這樣笨拙的挽留的我,大概也只是他人眼中的愚蠢

是不是就是那麼樣的無謂讓我感到不安







One of us

被傷害,或者不

你們都一定要幸福

毋寧說,我驚惶種種失去與眼淚

特別是因為被傷害而選擇退卻







馬的,那些渾蛋為他們流什麼眼淚

完全不配,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