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 = 鐵死的

嘛就是這樣




想想去年考書記官的慘痛

我料今年更慘痛

想想去年考完的呆滯

俺想今年還是一樣的呆(喂你根本沒進步嘛






早上我翹了國文去考保險證照

嗯哼雖然提早出門但我在那長長的民權路上迷路啦

結果遲到

誰可以告訴我理當應該兩相對的239號跟236號差了二百公尺也不止?

......................結果目標物就在中港路的旁邊喔喔喔喔喔!!!

我是為了什麼在台中師院轉阿轉繞阿繞找呀找不到 囧


啊.........希望可以過  (祈禱






嗯,下午

民法概要跟去年一樣一條法條也沒寫喔喔喔喔

還貌似 唬爛過頭 喔呀我現在好後悔希望老師可以看在 觀點新穎 給點分數(你想太多了

英文是在一邊寫一邊睡的情況下默默的就結束了




嗯嗯還有第二天的考試(無奈

刑法民事訴訟刑事訴訟法法院組織法

啊哈哈貌似我胡言亂語這個掰掰那個寫寫還順帶睡個覺的就考完了






喔喔跟妳們吃飯超開心的

靠腰俺都不知道多久沒跟熟人碰面啦

雖然是靠悲的背又收一張紅單還是很高興呀~




還有請大家中元普度好兄弟順便也用食物普渡我(跪






接下去真是不認真不行了,我要有覺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