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一層四排

一排以30間計算(實際上超出4~9間)

一間住四人

一層算下來約有4*30*4=480人

480人共用分兩邊的清潔區域

也就是240人只有一台烘衣機

最好的是晚上12點斷電禁用








三點就拿去洗的衣服

排阿排就是沒有得烘

我排阿排的望眼去總是在轟隆隆

已經玩遊戲看小說下山吃飯又上山

我排阿排的望眼去七點多還是轟隆隆








通常在宿舍使用洗衣機烘衣機

都會在機器上放置臉盆

以免洗完烘完衣服人家要用麻煩

這是公德心!!!

相對的我把人家衣服拿出來也不會掉落弄髒

就算要幹走衣服馬的妳也看人家身材比你好好嗎

甚至沒放臉盆的我還會找臉盆來放

絕對不弄髒人家花錢清潔的衣服









我等阿等總算有烘一機用

前一位使用者已經烘完

他媽的衣服都已經冷掉我是等的不夠有誠意嗎

前一位使用者:小姐,你怎麼可以拿別人的衣服?(鄙視貌)

我:.......................................

室友:.......................................











親愛的室友看在我殘廢的份上好意幫忙

結果是一個阿兜仔用鄙視跟生硬的中文機車我們好像幹他媽的要偷她衣服

我不爽我非常不爽

我不爽我當場沒給她難看現在放馬後炮

我不爽剛剛沒當場跟她槓上

我不爽我剛剛沒用法律人該有的陰險讓她悔不當初





那女人把衣服拿回去又再烘了一遍......==













我們現在平心靜氣的想一想

阿兜仔是不了解風土民情我們要原諒她

阿兜仔是不滿意我們侵犯他隱私權我們要原諒她

阿兜仔是因為裡面有內衣褲無限害羞我們要原諒她

我。們。要。原。諒。她。

作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