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源起一個錯

明明白白的想擺脫也不能夠

真的是

最好結成惡果落地的時候可以不要伸手接

雖然終歸是要吞下肚的

馬的這樣好像會被毒死






統統都不會再一樣

嘗試過後我就明白回不去

落差過大的角度看了真是想哭

真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實實在在的一個廢人在這快來看啊







向下壓迫45° 延展

現在不行輕鬆做到






而除此之外我應付地難過

倚仗他人鼻息



懦弱過頭








時限何時會到

我想把腳從泥巴裡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