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文章打的是:

原來昏倒是這麼回事

然後被熱水淋醒

洗澡果然有好有壞

希望這不是我的遺言







總之還好真的不是我的遺言

很殘念的在下並沒有猝死在床上

不然房間就可以成為新一代靜宜宿舍鬼故事

標題可以下:半夜猝死的女學生








原因呢可歸咎於我在半夜昏倒浴室中

我媽老說要昏倒了沒人抬得動我

但事實是根本沒人會發現我昏倒

要是被發現也很尷尬

媽阿當時我可是脫光在洗澡啊









反正我大概昏的很有誠意

仔細想想倒下去的重力加速度讓腦殼撞出來的包包痛三天還這麼明顯

也絕對不是被水淋一下就醒得了

人家說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昏倒的時間也過的很快 XD








還發現我絕對是個堅毅的傢伙

手抖成像中風一樣還可以把衣服一件件套身上

回來還忍著不叫救護車喔

(其實也很怕舍監說我昏倒怎麼還可以出現在他面前......=.=)

還好沒有一覺醒來在天堂










原來胖成這樣也是會昏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