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老梗。

期中考乃必死週

但是本次必死都挪到下禮拜考,俺沒得扛噗練只好來講古




法律系,悲哀的法律系(其實也沒這麼悲哀啦

教科書裡總是充滿了真理

雖然真理總是過期

所以當我們痛下決心買到手的時候就是開始倒數過期日的時候

算算俺都已經買了多少本小六法..........(心酸

世界上有哪個系的教科書時效性這麼低!!!(還這麼貴




而教科書為了激發學生的學習意願以及增加理解(其實是為了賺稿費吧我想

裡面總是充斥著:

換言之 總而言之 換句話說 推論得出 歸納而得

但其實他們後面接著落落長的文字

指的都是同一件事

於是等看完的時候通常我們不是理解而是頭暈

接著恍然大悟教授不愧是教授大師果然是大師經典難怪是經典(好酸






於是有一天,學妹拿著一本教科書來問問題(嘛嘛好歹我也是學姊雖然是沒用的那種

學妹:學姐我這邊都看不懂(指著教科書某段

我咧:喔喔喔我看看(翻

我咧:那你前面懂嗎?後面咧?

學妹:都懂,只有那邊不清楚

我咧:...................................................................



諸君,還記得"換言之總而言之換句話說推論得出歸納而得"這幾個萬惡文字嗎

學妹正是落入了這個無限迴圈裡浮載浮沉~

身為一個好心讓人墮落的學姊怎麼忍心讓學妹這麼煩惱呢



我咧:呃,這一段的意思跟前面那堆還有後面那堆是一樣的

學妹:所以?

我咧:所以不懂也沒關係,你明白這東西的意義就好了

學妹:不行,我一定要弄懂!(堅決

我咧:可是他們意思是一樣的啊

學妹:我就是要弄懂!






...............................囧

隨便你了學妹

學姐只想告訴你人生追根究底是不行的

拜託你不求甚解

很多事......很多事.......很多事說出來對大家都不好的嘛(什麼事?

雖然說當初小大一的你懷抱著認真上進好青年的夢想

但是不用多久這樣的形象就一去東流水永不再回頭啦妳這麼堅持做什麼

事實證明沒有多久學妹還不是就..........(掩面 (就怎樣?






拜了喂:以上為隱藏當事人身分,性別是假的(你這不就告訴人家是學弟
    
    又,純屬趣味,雖屬真人真事,但人生真的不用太認真(繞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