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仕事摘要,不定期報告。

04/21

快來人把我的手剁掉!!!
杯子盤子垃圾桶,摔東摔西的幹什麼...
(連垃圾桶都摔得了這人真的沒救啦)


04/20

昨天超過門禁回宿舍...
宿舍威脅我要通知家長

所以今天如果不是我娘好擔心好擔心打電話來
就是俺要好傷心好傷心我娘一點都不關心我
(總之就是無論如何都要有個人煩惱就是了)

結果手機根本沒響過(大哭


04/19

我才不要認輸!!!

嘛嘛職場辭令真的是只有笨拙可以形容
誰來教我一下 -_-"\


04/18

唔...興許還真是涉世不深
不努力點不行啊
現今才發現自己的力不從心

原來自己身邊的人真的是很善良


04/09

蜂窩性組織炎......
血流得好像不用錢一樣

(馬麻不要詛咒我手爛掉......哭給你看喔)


04/06

總之,除了被打槍之外還是被打槍
啊,大叔真是個無可救藥的笨蛋(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