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有真矢演美女法醫,我就每禮拜追進度了呀呀呀呀呀呀(所以說你是笨蛋

不過這就怪我那個越多人說好看我反而越不想看的習性上好了

嘛嘛,然後等到看了真的好好看之後又......(掩面

事先聲明神探伽利略雖然讓俺大萌

但俺萌的統統不是主角

所以下列路人才是主角,主角其實是旁邊的路人






北村一輝

偵探伽利略


北村......

為什麼你的妖氣這麼滿溢?

演牛郎的時候妖氣滿溢(夜王)

演壞醫生的時候妖氣滿溢(醫龍)

連演正義刑事都妖氣滿溢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

你注定只能接 妖氣滿溢 的角色!





真矢みき

偵探伽利略

偵探伽利略

"我是美女法醫城之內"

喔喔喔你的語氣太可愛囉怎麼可以這個樣子

妳這三八的女人怎麼演編輯也三八(她的秘密花園)

演法醫你的語氣還是這麼三八喔喔

會這麼愛三八女人的我真是沒救了...



萌え!燃え!



以下是法醫出場特輯

01

"這位就是美女法醫,城之內櫻子小姐"
"我就是美女法醫城之內 "

啊啊那睥睨屍體的樣子好讚... 
(我好在意她一開始拿菜刀在切什麼)


02

喂爛掉的香蕉不要冰回去啊妳,城之內法醫! 

為什麼冰箱裡都是甜點... 


03(飯糰)

"男人啊,說不定哪一天就消失了,回家一看,桌上放了封信,寫著:我已經對你厭倦了,千萬不要再來找我。你明白嗎,那種時候的失落感!(激動)"

 內海:我不明白!(立答)

 城之內法醫乖乖,我安慰你~(誰要你安慰啊 


04 (包子) 

喂喂不要用挑逗的聲音意圖玩弄主角啊......

喂喂也不要一邊吃一邊討論人家的死因啊喂


 05

"乳臭未乾的小子跟我談他的戀愛問題

那種不爽的感覺就好像宿醉一樣"



06

半夜的法醫室... 
兩個女人一起吃關東煮喝啤酒也太空虛了吧
法醫不用下班的嗎? 


07 

本集是城之內法醫的戀愛煩惱相談室!(大誤 
偷笑得好明顯啊城之內法醫~ 
不過笨蛋刑警跟遲鈍天才教授是笑話沒錯 


08(蛋糕)

" 我才不相信幽靈,幽靈什麼也不會告訴我們的,所以才在屍體上找線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城之內法醫不不不不不要哭~~ 快回復你三八個性呀呀呀呀呀呀(喔心痛了啦

 本集天台上城之內法醫真情流露要哭不哭場景必CHECK! 


09 

湯川跟城之內法醫陷入兩人世界... 
兩人活像御宅熱烈討論屍體的世界..... 


10(罐頭)

城之內法醫的戀愛煩惱相談室兔!(又大誤 
喂喂在研究室裡煮清酒不太對吧城之內法醫
還是聖誕節欸欸....法醫果然是孤家寡人嗎(樂


城之內法醫每集都在吃跟吃跟吃跟吃,上面特別註明是一出場就在吃的食物,其他的我.........不敢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