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梗。


那一天,兩性關係與法律老師在確認報告小組

總之就是看有幾個人,大概內容,進度之類的

這堂課呢顧名思義的很

教學目的呢就是:

介紹女性主義法學理論、性別研究、社會科學之質化研究法
並透過若干社會習俗慣例、現行家庭法與勞動法的檢視
期能引導學生反省並批判法律和社會風俗的合理性
進而幫助學生建立兩性平等、族群共融、相互尊重與扶持的法律觀和生活態度。

題目就是諸如此類:

婚禮習俗、婚姻法與兩性平等(兼論同性戀者的婚姻權) 
家庭暴力防治(兼論「婚姻中的強姦」、都市地區原住民與「新移民女性(外籍配偶)」於家庭暴力上的處遇問題) 
父母子女關係(親權之行使、子女之姓氏、收養與同性戀者之家庭權) 
人工生殖技術所帶來之法律衝擊 
喪禮習俗、繼承法與兩性平等(兼論「非父系原住民」之繼承法則) 
要小孩,也要工作─生理假、產假、陪產假、育嬰留職停薪、企業托兒、社區托兒及家庭照顧假等相關規定及落實情形 
薪資、同工不同酬、退休金與資遣費等問題(兩性工作平等法、勞動基準法)(兼論外籍家庭幫傭之法律/社會處境) 
性工作者之法律管制(廢公娼與否之爭;終止童妓之法律管制;男性酒店公關之研究)

啊不過這個不是很重要的......(那你還打





總之

那天老師於是就各組題目來唱名

但你回頭看看上面↑題目是這~麼~長

基於人的惰性與慣性

「家暴的舉手~」(怪怪的...)

「強姦的舉手~」

「人工生殖的舉手~」

「外籍幫傭的舉手~」

「公娼的舉手~」

「男公關的舉手~」
」(噗!!!!!!!!!!!)

於是我家組員說還好老師沒叫我們這組

「同性戀的舉手~」(囧)

喂老師不要幫我出櫃!



同性戀小組作強執報告也不要忘了做兩性報告喔(阿茶說的)




啊喔記憶有誤的話,俺是恕不負責喔喔~

因為我忘記到底有什麼小組題目了...我只記得同性戀的舉手..........(給我把手放下來阿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l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